●主要:改變自已的人生,分手的的覺醒
調整狀況:減脂塑身型
●健身教練:Cheng教練
時間:半年時間
●體重:3月時候135KG,10月底目前75KG,已經減掉60KG了。

 

●學員的話:為什麼我會接觸健身運動想要改變呢?說來話長,起初一開始,對身體控管不佳,飲食無忌,讓自己體重破百,使身體不利於行與父母擔憂。

後來經歷過一些事情,我面臨了家庭與感情的雙重打擊,使我開始審視自己,是否須對自己做一些“改革”。

一開始我很喪志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頹廢了一段時間,我開始上網如何去讓自己體態與健康雙贏。

 

 

「改變自已」是我當下堅定的目標,我下定決心要去完成這一件事情。開始上網找瘦身的方法,而起初學校附近也沒有健身房,所以都在學校的操場運動,2個月下來我瘦了20多KG,剛開始非常開心瘦很快,但是在體重的急速下降,我覺得頭暈,常覺得噁心想吐,甚至體力有點不支,使我心力憔悴,接著上網又找健身教練協助我減肥的方法。

 

我上PTT找,也上Dcard瀏覽,看蠻多網友推薦台中健身,一家位於北區的健身房(覺醒健身),當然我也是上網做一下功課,找了許多的資訊,發現這家健身房不一樣的是,他們不斷的會有其他人的改變照片,而且看了一下他們的文章發現專業而且很仔細,而當然我也問過其他的健身房,大多數都是要【入會才能上體驗課】,覺醒健身居然有【還沒入會就能先上體驗課】,讓人先了解他們的專業跟服務,是不是別人想要的,再建議買課程,這個做法我覺得很貼心。

 

當然上完體驗課二話不說,我就決定要跟這裡的健身教練上課,因為他們所說的很多專業真的是我上網查不到的資訊,不僅專業還很不一樣(非常客製化),而這裡的健身教練也非常用心,除了上教練課之餘,還會再花時間跟我做心理建設、溝通,不斷的給我目標,鼓勵我改變,給我未來的方向,讓我一直充滿信心的去做,讓我已經減掉一個蔡依琳了,而教練幫我訂第二個目標就是,年底要到69kg,我也會試著去挑戰看看。

這是我以前的褲子,現在一隻褲管可以塞的下我,我要更努力的讓這隻褲管不僅是塞的下我而且還是鬆的,現在的我活的越來越有目標、夢想,曾經不敢奢求會瘦下來的我,遇到一個對的教練改變了我的一生,連朋友都一直問我用什麼方式瘦下來的,出去逛街越來越有自信,而且我也更加的喜歡拍照了,我要讓我的教練以我為傲。

 

 

 

●健身教練的話:相信每個人都想變,能變好誰要當差的那一個,但往往想跟說還有做是有天壤之別的差距【晚上想想千里路,白天起來走原路】這是許多人在做的事情,在健身業界已經快10年之有,常看到許多人【嘴巴說著想要,心理卻是不要】,因為要做一件事情必須下定決心之外,你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問題,是需要溝通解決困難的,而不是一直做而已。

 

當第一次幸娟來到這裡時,我了解她的狀況,並且給予她建議,在我的認知中。

★第一關:心理,因為你沒有突破這個關卡,就算硬強迫自已,終究只是勉強自已,而不是自已真正內心想做的事情,所以我們必須跟學員溝通,讓他了解自已改變會是怎麼樣的好。

★第二關:生理,如果你把改變當成一個例行公事,那你一定很難改變,許多人安排的課表、運動、訓練都是一樣,只是一如往常的去做,這樣怎麼會有改變呢?從每一次確實的做並且努力想像未來去做,這樣改變的速度才會快,再搭配專業的運動訓練。

 

而這幾個月一起跟幸娟努力下來,她很開心的告訴我,她的衣服越來越小了,越來越喜歡拍照了,也更有自信了,但是好還要更好,不能驕傲且滿足,我也告訴她,以往許多人覺得自已有改變了因此而停住,擊敗敵人之後必須要剩勝追擊,如果要改變,一次從頭到尾徹底覺醒,如果妳讓時間拉長,妳的耐性也會被磨光,因此幸娟也不會過而驕傲。

 

但同時我也告訴她,今年年底如果體重數字沒有下看68kg以下,妳也不要跟我談妳想改變了,我知道體重不是絕對,但是對於一個體重較高的人,必須還是要特別去注意,因為我相信許多人體重高因該不是肌肉量高吧。

 

我誓死一定會把幸娟改造到減掉兩個蔡依琳,並且完成她的夢想,也是她又再一次燃起我心中的靈魂,做一個教練如果沒有這樣的靈魂,怎麼幫學員做改變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